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

《蒙面歌王》鄭恩地:打破大眾對偶像的偏見



4月18日下午,女團Apink成員鄭恩地攜首張個人專輯《Dream》舉行了音樂會,席間談及了此前出演過的綜藝節目《蒙面歌王》。

鄭恩地表示:“MBC綜藝節目《蒙面歌王》讓我同時感受到了身為偶像明星的光芒及截然相反的部分。只要稍稍唱得好一點,就會被稱讚'偶像明星居然也能唱得這麼好',在這方面我感觸很深。由於我是偶像明星,因此在我唱歌之前,大眾都會對我抱有一定的偏見。通過《蒙面歌王》,那種偏見消失了不少,的確打破了大眾對偶像明星的偏見。能夠向大眾展示我的音色,受到大家的認可,真的感到很自豪。”

去年,鄭恩地出演《蒙面歌王》,以“母親討厭紫外線”的身份亮相,展現了精湛的唱功。儘管最終惜敗金延宇,無緣歌王,唱功卻受到了觀眾們的一致好評。除鄭恩地以外,還有不少偶像明星出演該節目,展現了不俗的唱功,打破了眾多觀眾們對於偶像歌手普遍存在的偏見,成功令他們摘下了“偶像歌手不會唱歌”的有色眼鏡。

同日,鄭恩地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Dream》,主打曲《希望的天空(hopefully sky)》成功席捲了各大音源榜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