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超人回來了》秋山紗蘭迎5歲生日 家人扮裝送驚喜


在11月29日播出的KBS 2TV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中,秋成勳一家人變身為動畫人物,為萌娃秋山紗蘭慶祝5歲生日。

當日節目主題為「等待賦予的禮物」,秋成勳與父親著道具服,變身為米奇、米妮,並亮相在秋山紗蘭眼前,而秋山紗蘭見此也非常開心,不過立即看出是爸爸和爺爺,喊道:「是爸爸和爺爺!」不過,秋成勳卻以奇怪的嗓音說道:「不是,我真的是米奇哦,我就是這個樣子。」令人捧腹不已。而大人們的表演並未到此結束。隨後,秋成勳愛妻矢野志保戴上假髮,變身為《冰雪奇緣》的角色艾莎出現,之後又是說又是演,堅稱自己是艾莎,使秋山紗蘭感到委屈,以為全家人在故意捉弄她,隨後便大哭起來,秋成勳見狀立刻抱住秋山紗蘭接連安慰,展現父愛。

隨後,秋山莎蘭邊吃蛋糕,邊許願,稱想成為蝙蝠俠,讓大人們捧腹不已。

另外,節目《超人回來了》於每週日下午4時50分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