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

爆花白水晶手珠 Rock Crystal






15mm爆花白水晶手珠

Rock Crystal - 化學式(SiO2)

即透明無色或白色的水晶,天然的結晶形狀為六角柱形。

「白水晶」的能量相應人體七輪中的「頂輪」。可使個人頭腦清晰、精神爽利。

若在辨公桌或書台附近,擺放較大支的白水晶柱,更可幫助提高工作效率。





以「白水晶」做靜坐冥想、或經常配戴白水晶的飾物,將會加強個人的靈感泉源,和思想更為敏捷。

在靈修方面,因為「頂輪」活躍,將更容易收到來自「高層次」的訊息,和更有效地向「彼方」發放訊息。

應盡量避免將白水晶放近床頭,因為,牠會令人精神振奮,難以入睡。

加強個人的靈感泉源,令人頭腦清晰,清除煩惱緊張情緒,和思想更為敏捷。有聚焦,擴大,記憶的功能,是所有能量的綜合體,代表平衡、圓滿,被譽為「晶王」,可鎮宅辟邪,淨化全身,去除病氣,擋災功效。




功能:
1. 可使個人頭腦清晰、精神爽利。放於辦公桌或書卓上,可幫助提高工作效率。

2. 增強學習力,記憶力,鎮宅避邪,淨化全身,去除病氣、護身,趨吉開運。

3. 強力的治療水晶,能夠擴大、貯存、釋放及調節能量。

4. 有聚焦、集中、協助專心的功用。

5. 開發智慧潛力,使人心情開朗,精神平和,有保平安功效。 #99-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