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

《結婚契約》UIE遇到人生中的值得暴風演技的角色~




觀眾為after school成員Uie暴風成長的演技而著迷。在mbc週末劇《結婚契約》中,Uie飾演年輕就失去了丈夫,獨自撫養7歲女兒的單身母親姜慧秀的角色。

       早前過世的丈夫卻使他們陷入債務,帶著小女兒艱難生存,還要躲避高利貸,還確診患上腦瘤。為了女兒的未來,和韓志勳契約結婚,卻在這期間真的愛上他,無奈自己病勢在惡化。

       如何演繹人類難以承受的命運,正是Uie面臨的課題。即使是老手也很難的感情演技,前作sbs的'上流社會'的批評也始終揮之不去。更何況,要飾演毫無經驗的單身母親的角色。要消化這誰看都是高難度的角色,Uie肩上的擔子更沉重了。但是Uie還是用刻苦的努力和熱情,給出了A+的答案。

最先爆發的是剪頭髮的戲份。在第12集中,姜慧秀和韓志勳離婚。但是腦腫瘤治療後,掉頭髮,慧秀在鏡子前用剪刀剪頭髮。剛開始流眼淚,但最終還是平靜的樣子,讓觀眾心裡也感到了心痛。特別是,這是Uie直接剪頭髮。是的,不是假髮,而是剪掉了真正的頭髮,所以不允許重複拍攝。但是拍攝時,老練的Uie在感情戲處一次就得到"ok"。女人通常在心情變化時改變髮型,但對自己的頭髮用剪刀直接剪的是非常危險的行為。因此,在鏡頭前表演剪頭髮,承擔風險的Uie得到了熱烈掌聲。

之後的眼淚演技也抓住了觀眾的視線。 Uie幾乎每一次哭戲都很出彩。有時是因為患有腦腫瘤的處境,也埋怨過生活,對女兒和韓志勳感到抱歉。有時是因為腦腫瘤治療的痛苦,偷偷地啜泣。 Uie在這樣的哭戲中,每次都準確地傳達給觀眾人物的內心。其秘訣就是自然。想哭的時候放聲大哭,痛苦的時候就皺眉頭。不是女演員或者作為女子組合成員,Uie就是姜慧秀。因此,畫面上看到她的觀眾們的感情上能融入到姜慧秀中。

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表示:“Uie在這部作品拍攝之前就不斷練習,對角色動作進行了研究, 另外,還為了角色減肥。”

     《結婚契約》離終映還有兩集,到最後為止希望觀眾們能對Uie的付出給予關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