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星期日

樸寶劍自曝理想型與德善很相似 手機裡對惠利儲存的稱呼是?



有時很可愛,有時很真摯,這便是樸寶劍,於今年崛起的93年新人男演員。

不喝酒、不罵髒話、也不抽煙,看起來非常純潔的樸寶劍,在面對提問時說出了非常具有教科書範的回答,"這都是托導演與編劇的福。"

在接受采訪時,樸寶劍表示雖然《請回答1988》已經終映了,但是雙門洞至親們經常會一起在網上的聊天群裡聊天,"主要是從聊天群裡了解大家的日常生活,比如今天做了什麼,吃了什麼。因為我們相處了很長時間,要是能在下一部作品再見就好了。"

在《請回答1988》中,樸寶劍與惠利的青春吻戲具有很大的話題性,因為這是兩人生平第一次的熒幕初吻,"我們都是第一次拍吻戲,多虧了導演抓住了比較美的角度,我是在緊張中進行拍攝的。惠利也覺得我很淡定,其實我是裝的,事實上我很害羞。在拍吻戲的時候,男方要好好地引導對方,好好地照顧她才行。我們鼻子碰到一起的時候,忍不住笑了,就NG了。"

到底對於劇中飾演另一半的惠利,樸寶劍有沒有特殊感情呢?當被問及"手機裡將惠利儲存成什麼稱呼?"樸寶劍笑著回答,"是'惠利',怎麼了?惠利存了不一樣的嗎?"

樸寶劍談起了自己的理想型,"我喜歡能夠很好地照顧我,互相彌補對方的缺點。至於年上或者同歲,並沒有什麼關係。要是能對我不知道的領域,她能讓我有很多學習的地方就好了。德善好像就比較一致,我想與像德善那樣,像媽媽又像朋友一樣的人交往。惠利與德善非常相似,在一起的時候,非常的愉快,而且她很有活力,她是一位非常可愛,演技很好,很有魅力的朋友。"

樸寶劍比惠利要大1歲,今年是24歲。在談起93年同歲男演員時,他表現出了非常謙虛的姿態,"93年生的同歲演員有很多,我沒有感受到競爭與嫉妒心。在那些前輩之下,可以學習到很多。如果有機會的話,能與93年的他們一起吃頓飯就好了,更進一步的話,能一起合作一部作品就好了,這是我個人的願望。"

面對下一部作品,樸寶劍還沒有計劃,但是他提出了個人心願,"與93年朋友們一起拍青春作品是我的夢,我想嘗試很多不同的角色,就像可以消化不同服裝的模特一般,我想成為不管給什麼角色,都可以散發出只屬於樸寶劍魅力的演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