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

樸海鎮 帶病舉辦粉絲會 元氣滿滿散發正能量




近日韓國演員樸海鎮在台灣首次舉辦了粉絲見面會,與台灣的粉絲們一同回顧自己出道10年的歲月。而在見面會的前夕樸海鎮因之前拍攝電視劇而受傷留下的舊病復發,在身體狀態欠佳的情況下樸海鎮仍然完成了這次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們度過了一段難忘的時光。

  見面會開始之前,眾多粉絲們就早早來到現場等待偶像的出現。樸海鎮一登場便引來了現場的陣陣掌聲和尖叫聲。隨後,樸海鎮用標準流利的中文和粉絲打招呼,見面會也正式拉開序幕。粉絲見面會期間,樸海鎮不僅品嚐了極具台灣特色的美食,現場還邀請了幸運粉絲上台,並與其近距離接觸。樸海鎮雙手拉住粉絲的手,兩人深情對視,整個氛圍歡樂不失溫馨,惹得現場粉絲醋意濃濃。

  而在粉絲見面會當天,樸海鎮因此前拍攝電視劇而受傷留下的舊病復發,腿部嚴重浮腫,走路都十分的不方便。在此情況下,樸海鎮沒有表露出一點痛感,仍然堅持完成了此次台灣粉絲見面會,令現場的粉絲們感動不已。對此,樸海鎮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此次樸海鎮前往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受到了當地粉絲們的強烈關注,雖然樸海鎮當天舊病復發,但仍然與粉絲們一同度過了難忘時光。目前,樸海鎮在經過治療後身體狀況已經好轉,感謝粉絲們的關心。”

  據悉樸海鎮將於7月31日前往曼谷舉辦粉絲見面會,與泰國的粉絲近距離的接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