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

《Doctors》穩坐收視冠軍 朴信惠飆淚惹人心酸



昨晚(6月27日),SBS月火劇《Doctors》播出第3集,再度蟬聯了同檔劇收視冠軍。

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Nielsen Korea的調查結果顯示,SBS《Doctors》昨晚的全國收視率為14.4%,比上一集的14.2%上升了0.2%,在同檔劇中位居榜首。值得一提的是,該劇自播出以來一直位居榜首,更是連續創下了收視新高。在昨晚的劇情中,劉惠靜(樸信惠 飾)的奶奶在手術途中逝世,劉惠靜傷心不已,痛哭流涕的一幕不禁令觀眾們也為之心酸。

在同時一段播出的劇中,MBC《怪物》的收視率為10.6%,較上一集的11.1%下降了0.5%,位居第二。此外,KBS 2TV《Beautiful Mind》的收視率為4.7%,儘管比上一集的4.5%上升了0.2%,仍在同檔劇中墊底。

此外,《Doctors》由演員樸信惠、金來沅領銜主演,講述了生活跌落谷底的女流氓劉惠靜發憤圖強,成為女醫生的故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