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星期一

《軍艦島》正式開機 黃政民本月17日打頭陣



6月17日,由黃政民、蘇志燮、宋仲基等演員聯袂主演的電影《軍艦島》正式開機,投入了拍攝。

  CJ娛樂方面透露,《軍艦島》在忠清北道清州市開機,首場戲為黃政民的戲。黃政民在片中飾演了京城酒店的樂隊團長李強鈺(音),為了守護女兒甘願做任何事情。值得一提的是,該片為柳承莞導演與黃政民合作的第三部作品,再加上又是繼去年突破1300萬觀影數的熱片《老手》之後,柳承莞導演推出的新作品,因此備受矚目。柳承莞導演與黃政民憑藉默契的配合順利完成了首次拍攝。

柳承莞導演表示:“首場拍攝進行得如流水般順利,因此我感到十分開心。日後的拍攝可能會比較艱難,但我相信今後大家也一定能做得很好。”黃政民表示:“這段大長征終於拉開序幕了。由於這是一項大工程,因此我希望能順利完成。柳承莞導演及多數工作人員都是曾一同合作過的同事,因此並沒有太多的擔心。這次順利完成首場拍攝,內心對於這部片也充滿了期待,我會更加仔細斟酌強鈺這個角色的。”

另外,《軍艦島》根據真實歷史為背景拍攝,講述了日本殖民時期,在一個名叫軍艦島的島嶼上,400多名被徵用到島上的朝鮮人賭上性命出逃的故事,預計將2017年上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