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 太陽的後裔 李俊益最後贏家

今年百想藝術大賞順利在慶熙大學落下帷幕,大賞最終由“宋宋CP”宋仲基和宋慧喬主演的KBS電視劇《太陽的後裔》以及導演李俊益憑藉《思悼》和《東柱》兩部作品獲得。趕緊隨小編看看當天精彩發言和完整獲獎名單吧!



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因為參與的各位明星而閃耀非凡。從導演的獲獎感言到各色各樣得獎感想,才氣滿分的獲獎詞也讓頒獎禮更有趣和愉悅,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明星們都說了什麼吧!


◆ 金淑,對尹正秀說"不要隨便定公約"



諧星金淑在3日晚上8點30分(韓國時間)慶熙大學平和講堂舉辦的52屆百想藝術大賞上,跟在JTBC節目《和您一起2-最高的愛情》中搭檔的尹正秀攜手拉開了當晚典禮帷幕。這天金淑說到“不要隨隨便便定公約。我們差點就把事情鬧大了”提到了當時在節目裡頭的收視率公約,還笑著說道“要是我拿獎想要讓樸寶劍給我來個免費擁抱”,而尹正秀則回應到“我來救你,那個是對樸寶劍的懲罰啊”。


◆ 柳俊烈,對崔勝元說“希望能夠再創作另一個奇蹟”



柳俊烈在這天憑藉tvN電視劇《請回答1988》獲得電視部門男新人演員獎。他為在與白血病鬥爭中的崔勝元送去了激勵的信息“想要給在與病魔作鬥爭的勝元哥送去鼓勁的信息。就像《請回答》製造了奇蹟一樣,希望哥你能夠製造另一個奇蹟”同時也傳達了自己“會成為像低處走放低姿態的演員”的覺悟。


◆ 朴正民“出道五年的新人獎 深感慚愧”



朴正民在當日憑藉電影《東柱》獲得電影部門男新人演員獎,他說到“感謝將這麼好的角色交給不出名的演員的李俊益導演和申妍植導演”“出道已經五年了拿到這個獎深感慚愧。說是要是拿獎提起他的話就不放過我的黃政民大哥也想要謝謝他”發表了自己的感想。


◆ 宋仲基,獲得人氣獎暈乎乎



宋仲基當日與宋慧喬一同以KBS2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獲得人氣獎。為了領獎登上舞台的他突然反問到“不好意思。是叫的我嗎?”有些發懵暈乎乎的讓子吸引了大家注意。


◆ 金九拉,比起獲獎能夠見到明星更是感激無限



金九拉憑藉MBC綜藝《我的小電視》獲得男子綜藝獎。登台發表感言的他表示“做節目做了23年,天天都只看到全炫茂、金永哲結果今天就看到了這麼多厲害的明星們”令在座的人都哄堂大笑。最後用暖暖的感言收尾,他表示“《我的小電視》我並沒有做什麼大事,能夠認可我努力縮小與出演者隔閡的模樣給我這麼大的獎真的很感謝。就當做是我代有能力的PD們上台領獎吧。”

◆ 申原昊PD“以為會搞砸完蛋了”



申原昊PD憑藉《請回答1988》獲得了導演獎,他表示這是自己運氣好“以為會搞砸完蛋了”。緊接著繼續說道“一般續集都不順利的,卻足足拍了三遍,很多人都覺得很擔心。帶著會搞砸的覺悟開始拍攝的。想說在帶勁幹練的電視劇裡頭,要是來一部有些土氣樸素讓人內心感到溫暖慰藉的作品會如何呢,就這麼開始了。真的沒想到會獲得大家厚愛。大概是比我想的更孤獨更想要被安慰吧,會繼續製作在這生活不易的世上讓人溫暖的電視劇。”同時在最後也對崔勝元送去激勵的話語“晚霞(崔勝元飾)生病了。趕緊好好加油,早日康復到KTV去,想要看他唱《Nella Fantasia》 ”。

◆ 劉亞仁 果然是頒獎禮搶鏡王...直率感想




劉亞仁憑藉SBS電視《六龍飛天》獲得最優秀演技獎。上台發表獲獎感言的他表示“看著舞台跟隔壁坐著的宋宋CP一起坐著欣賞來著,拿獎有點難為情。也知道獲獎感言引發了不少爭論”就這麼耍著貧嘴給大家帶去了歡笑。

隨後他回想起拍攝《六龍飛天》辛苦的回憶說到“不說別的就說50集電視劇這個事情想到就很多苦惱。感覺有不少讓人難為情的苦惱。想過說應該會很累能做得來嗎。也有想過'大明星是不是都不會干呢'”同時也表示“日後也要作為演員繼續走下去。作為演員這件事有時候覺得慎人會想不干,但是攝像機開始運作的瞬間就覺得是演員很幸福”。

◆ 羅英錫PD“早知道《三時三餐》今年製作”



羅英錫PD作為電視劇部門大賞頒獎嘉賓上台。他說到“去年沒拿獎杯”傳達了去年獲獎但沒領獎的遺憾,給大家帶去了歡笑。同時他還笑說“早知道會這樣《三時三餐》就今年製作了”讓當晚在場的人們捧腹大笑。




電影女子新人獎(여자 신인 연기상) 樸素丹《黑祭司們》



電視女子新人獎(여자 신인 연기상) 金高銀《奶酪陷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