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

宋慧喬:《太陽的後裔》可能是最後一個作品 感謝大家




20日,宋慧喬在於首爾一家酒店舉行里的記者懇談會上吐露了《太陽的後裔》結束以後的感受。 “《太陽的後裔》是2013年《那年冬天風在吹》之後時隔3年的作品。這段時間因為有些大事和小事,所以這次的作品比任何其他時刻都要重要。

有時候感覺這個作品可能是我最後一個作品了,很努力的拍攝了。出來了很好的結果我很幸福,但也覺得很抱歉。 ”

KBS2TV《太陽的後裔》中飾演醫生薑暮煙的演員宋慧喬20日下午在首爾鐘路區某酒店參加了記者懇談會,她這樣表達了電視劇結束的感想。

宋慧喬2014年因為收入申報遺漏曾經引髮質疑。

宋慧喬說“從結果來看《太陽的後裔》本身是我的機會,也是給我選擇其他作品機會的作品。因為這個就很感謝這部作品。”

通過《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開始贏得人氣,長期作為韓流明星活躍的她說“不僅僅是我,是多虧了很多演員們的活躍。一個人帶領人氣,在有點涼的時候會有另外的演員出現,接著另外的演員出現,這種形式會一直過來,作為韓國演員能和他們一起帶領韓流,本身就是一個很光榮很開心的事。 ”她在這個月初和宋仲基一起去香港宣傳了《太陽的後裔》。

去年12月結束拍攝,主要在家看播出的宋慧喬說“只在新聞上看到有人氣,去了香港才感覺人氣好旺啊,和我一起拍戲的演員變成韓流明星了,感覺像媽媽一樣開心。”
電視劇拍攝完畢以後,宋慧喬和宋仲基在紐約見面也產生了緋聞,她說“確實是吃飯了,因為是在紐約見面所以大家會有不同的視線,其實在紐約不僅和仲基,也和很多人見面了。”否認了緋聞。

在紐約休息的時候,她接到了來紐約的宋仲基的電話,她說“我們是一起拍攝了六個月的同事,如果因為擔心出緋聞我說'別在這見面了,去韓國見吧'這麼說不會很好笑嗎,還有說我們有情侶手環,我那是綁頭髮的皮筋。”
她表示自己做演員的目標是“不要比前一部作品退步。”
宋慧喬說“我想听到我比前一部作品演技更好了,演技更深了這樣的話,比起哪裡的要做多大這樣的目標,我希望能在自己的位置一直發展,可能就會發生好事吧。”

雖然很想挑戰不同的類型和角色,但是現在還沒有遇到好作品的宋慧喬說“沒有那種能表現女演員多樣角色的作品,所以是沒能展現,如果那樣的作品多的話,也會發現女演員的新面貌。希望做電影或者電視劇的人可以多加點力量就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