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紋身》宋一國變身殺人狂魔熱演惡角預告萬歲將再展名品哭戲?



宋一國表示對出演《紋身》殺人魔一角,毫不猶豫的就答應出演。 1日,電影《紋身》發表會於首爾東大門區Mega Box影院舉行。本次《紋身》三大主演宋一國、尹周熙以及徐英出席發表會。宋一國就角色選擇表示了自己的感想,“對於出演《紋身》,我是沒有做過任何苦惱猶豫的。就像剛才說的一樣,我很感謝導演。對於演員來說,一直接受新的挑戰是我的宿命。

演員並不是自己想做什麼就可以做的,是一個接受選擇的職業。之前一直沒有這樣的機會,再次向給我帶來全新挑戰的導演表示感謝。”他也表示了自己為電影拍攝所做的付出與努力,“好久沒拍電影,這次我是帶著新人的覺悟取得,為了更好地展現演技而做了很多努力。對於出演,我不後悔。”對此,有不少網民發表看法,“一國爸爸真的付出很多”“不是三胞胎爸爸,宋一國變身專業演員了!”“我們三胞胎怎麼辦,萬歲又要展現名品哭戲了!”“民國該害怕了,姐姐來保護你!”

《紋身》講述的是一位隱藏著許多傷痛的厄運專業長樂紋身紋身師秀娜(尹周熙飾)遇到曾經加害於自己的殺人魔智順(宋一國飾)以客人身份找上門,兩人之間所發展出的複仇驚悚故事。

另外,電影《紋身》將於12月10日上映。而以KBS 2TV《超人回來了》中以三胞胎爸爸登場,享有"松島聖人"之稱的宋一國會全新演繹怎樣的病態殺人魔,引起大眾關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