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紋身》徐英自爆與宋一國床戲拍攝長達34個小時



《紋身》主演徐英談到了與宋一國拍攝床戲的感想,表示長達34個小時的拍攝異常辛苦。

1日,電影《紋身》發表會於首爾東大門區Mega Box影院舉行。本次《紋身》三大主演宋一國、尹周熙以及徐英出席發表會。劇中需要接受全身紋身的徐英表示,“作為女演員活動的時候,我沒有向觀眾展示過紋身。通過這部作品,我想拋棄過去的性感形象,向大眾展示我的另一面魅力。”

她表示這個角色對她來說是像禮物一般的存在,但是拍攝是非常艱辛的,“事實上我在每次拍攝之前,需要4個小時做提前準備。穿上衣服的時候,覺得對紋身沒什麼影響。但是與宋一國拍床戲的時候,因為一直會碰撞到身體,使得紋身被擦去不少。床戲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困難的,大約拍攝了34個小時。”她也表現了自己的苦衷,“拍完床戲後,我覺得自己快虛脫了。我還在拍攝場地剪過頭髮,因為實在太麻煩了。雖然拍攝過程很困難,但是出來的效果很好,會成為好的回憶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