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韓可露婚禮照片公開滿滿都是幸福的甜蜜



“11月的新娘”韓可露公開了婚禮照。

照片中韓可露身穿雪白的婚紗,姿態甚是美麗。新郎的身高目測也是很高,長相俊秀,真可謂是俊男美女情侶。

韓國演員韓可露9日更新了自己的INS,並上傳了婚禮現場照片。她寫道,“與交往一年的男友結婚了。這是對真心對我好珍惜我愛護我的好人做出的正確決定。雖然現在還年輕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但人生中遇到一個好人和他結婚也不是件容易的事,現在和我身邊這個人的緣分我覺得可以叫做命運。”

據悉,韓可露8日在首爾H酒店與比自己年長9歲的戀人舉行了非公開結婚儀式。之前宣布結婚時她說道,“非常感謝一直喜愛韓可露的人們。希望大家能給站在人生新出發點的韓可露更多的關愛和祝福。今後還將繼續演藝事業,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