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星期四

佛教之瑰寶 - 龍宮舍利 長方型吊墜 (泰國國寶)



佛教之瑰寶- 龍舍利長方型吊墜(泰國國寶)

長:3.5公分、寬:2.4公分、厚:0.7公分重:13.6公克

龍宮舍利子是佛教瑰寶:龍宮舍利子產自西藏、印度邊境、泰國及緬甸邊區龍宮洞,據說古時有一群苦行僧修行於洞中,圓寂坐化後高僧全身金剛法體舍利之罡氣與天地間之靈氣凝結於洞中靈石,長時間演化,靈石長出一粒粒舍利子為有生命與靈氣之靈石,緣於數位苦行的頭陀僧在山腰上發現一個叫龍宮洞的洞穴,便在洞中修行,有天在定中見到洞中岩層石壁不斷湧出強烈光芒,照耀地面經用力挖掘,挖出一顆顆圓陀型,潔白如霜、堅固異常手握舍利子身、心放鬆,摒除雜念,能感覺能量散發之感應,起初並不知為何物,後經見聞廣博高僧証實其為「應化金剛舍利子」舍利子珍貴異常,泰國政府列為國寶。




凡供養或配戴龍宮舍利,所到之處,則會聚集護法神眾等護持,故能聚集十方吉祥之氣,改變磁場、避邪護身、鎮宅、除障災解難、招福招財、促進人緣、開啟智慧、無邊殊勝利益!!

龍宮舍利具有靈氣的佛教修持聖品,龍宮舍利亦是佛教之瑰寶,龍宮舍利的產量已經日益稀少,得之不易!


★溫馨提示★: 全天然的礦寶石內含原生的“針狀”或“棉絮狀”或“澆花狀”等生長物並且還會存在冰裂現象;天然的礦寶石,多少有小礦缺仍屬於自然現像不管什麼等級或者什麼價格都會存在一些不完美的地方,這都是不可避免的;天然礦寶石必然有天然的證據,天然礦寶石有天然石紋、雲霧、雜質、礦痕、冰紋等等,都皆為正常現象。如果一點都沒有的是人工合成!希望大家喜歡天然礦寶石的外​​在美亦愛她的內涵! #2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