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星期五

崔智友選擇《第二個二十歲》的三大理由


出道第22年的演員崔智友接連出演了多部佳作,是公認的票房保證。這些年她飾演過清純可人的女主人公,飾演過挑剔的冷都女,還飾演過神秘的女主角,此次通過tvN新電視劇《第二次二十歲》又會有什麼樣的變身呢?快來看看崔智友選擇這部作品的三大理由。

▶理由1.角色:成為15屆新生的38歲女主人公夏露拉,陷入角色的魅力之中~

崔智友選擇《第二次二十歲》的第一個理由就是看中了角色“夏露拉”的魅力。崔智友飾演的女主人公夏露拉在花一般的19歲突然間成為母親,之後就這樣生活了20年。為了獲得兒子和丈夫的承認,在38歲大學入學,經歷了人生第一次的校園生活。夏露拉既是一個有著20歲兒子的母親,又是一名大學新生。這是一個在前作中從未出現過的特殊角色。

崔智友說道:“我從女主人公在高齡進入大學,只為實現自己夢想的過程中,感受到了這個角色的魅力。不再是作為某人的妻子或母親,找回曾經丟失的自己,夏露拉在這過程中得到成長。我也想通過夏露拉精明能幹的形象向觀眾們傳達一些積極的信息。

▶理由2.金亨植導演:崔智友X金亨植的第二次相遇! “我對導演有無限的信任!”

指導《第二次二十歲》的金亨植導演,這次是和崔智友的第二次相遇。此前他們已經合作過《可疑的保姆》,相互之間有很強的信任。崔智友說道:“在與金亨植導演合作之前,我就已經是他的電視劇的粉絲了。因為對收視製造者金亨植導演的無限信賴,我就毫不猶豫地決定了。”。崔智友之後還補充道:“上一個作品也是托導演的熱情和小演員們精湛演技的福,展現了和之前不同的模樣。因為是和金亨植導演合作的第二部作品,希望也有强两倍的合作爆發。”

▶理由3. tvN :“在tvN 第一次挑戰電視劇,感覺到如新人一般的激動!傳遞正能量!”

《第二次二十歲》是崔智友在tvN的第一部電視劇。崔智友最近通過tvN綜藝節目《花樣爺爺》和《三時三餐》等,不僅和工作人員們積累了甜蜜的感情,還展現了她隨和率真的魅力。在出演tvN綜藝節目時創造了收視率和話題性的崔智友,此次能不能成功激活金土電視劇,繼續收視神話,各方都在關注結局。

關於這個崔智友感嘆道:“我是第一次參與tvN的電視劇。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第一次挑戰,有些緊張,但像是成為新人一般的激動感更強。每次去片場的時候都很激動,和同事演員、工作人員都進行著良好的拍攝。為了傳達tvN金土電視劇特有的明朗和輕快感,我做了很多準備。希望大家多多關注。”

崔智友的新挑戰tvN《第二次二十歲》將作為《Oh我的鬼神大人》後續,於8月28日晚8時30分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