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星期六

《一起吃飯吧2》徐賢真終映感言 “吃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慰勞”





徐賢真6月3日通過經濟公司JUMP ENTERTAINMENT結束了“一起吃飯吧2”。她說:我並不表示遺憾。在拍攝期間歡笑很多,吃了很多,得到慰勞,這使我感到莫大的快樂。我要向使這一切成為可能的工作人員以及給予喜愛的廣大觀眾朋友們表達我的感激之意。請你們一定要幸福。

與此同時,所公開的照片中,徐賢真在劇中自己的房間裡微微撅著嘴,拿著最終回劇本,向觀眾展露出依依不捨的心情。此外,公開了在拍攝現場與同甘共苦的導演們,尹鬥俊一起拍的照片,給觀眾們留下了終映的餘韻。

徐賢真飾演了白秀智,散發了八色鳥的獨有魅力。從本劇的前半部分開始以可愛,討人喜愛的樣貌穩固觀眾視線,福態的吃放以及不懼怕糟糕情況的喜劇性演技,隨著集數的增加,所展露的細緻的演技等,徐賢真以其豐富多彩的形象得到了觀眾的關注。

特別是,在讓大英幫助戀愛促成一事泄露後的衝擊下,在公園角落裡的內心恍惚的酒後真言以及復雜微妙的內心感情流露的泡菜湯場面,因為展現了徐賢真實感演技而誕生了這兩個使人記憶長存的場面。

但是最重​​要的就是,在“三劍客”、“帝王之女守百香”、“火之女神井兒”以及“夥伴”等史劇中展露頭角的徐賢真,通過“一起吃飯吧2”也同時完美消化了現代劇,給觀眾留下了新的印象。並得到了'徐賢真的新發現'類的好評並期待其下一作品。

此外,徐賢真出演的'現場脫口秀-taxi'將於6月9日進行放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