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三時三餐》車勝元 X 李瑞鎮見面, 羅PD "列入考慮"



從江原道旌善玉筍峰宅旁地摘下來的農作物,整齊地切好放在鍋裡,很有範地做料理的車勝元的樣子。還有看著這個,打心眼里高興的李瑞鎮的樣子。我們能夠看到這一畫面嗎?

去年以李瑞鎮和玉澤演的組合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愛的三時三餐。還有三時三餐的續集,越來越合拍的車勝元、劉海鎮和孫浩俊出演的三時三餐-漁村篇。羅英碩PD站在第一線指揮的兩個節目,連續在電視熒屏上,治愈著觀眾,獲得觀眾的喜愛。

特別是三時三餐-漁村篇,從第二集開始,收視率慢慢地超過10%,以13.34%的收視更新了自身最高收視。並且,在建台9週年之際,刷新tvN電視台的最高收視,正在乘勝前進中!可以說已經達到威脅同時間段的其他競爭電視台的程度。

在離完結還有三集之際,觀眾們在熱切盼望,漁村篇的成員們往後能夠來玉筍峰。晚才島出演成員以嘉賓的身份訪問玉筍峰,也就是漁村篇和旌善篇的結合。希望這並不只是停留的不現實的夢中的想法。

羅英碩PD在OSEN說道,聽了很多那樣的說法,當然,漁村篇的出演者們去玉筍峰的事,可以考慮一下。透露了漁村篇和旌善篇結合的可能性。但還補充說,因為這週的旌善篇拍攝只是模擬試驗,正式的拍攝是安排在三月末到四月初的時候。所以還要考慮那時兩方出演者的行程安排等多方面的因素。

但是,很多喜愛寵物的觀眾們希望明奇和桑奇見面的事就比較困難了。羅PD說,桑奇和蜜蜂應該不會去旌善的。和明奇不一樣,桑奇和蜜蜂並不是生活在旌善,只是各自主人的伴侶。沒那個必要把兩個小傢伙帶到旌善去。

另外,李瑞鎮和玉澤演在江原道旌善的玉筍峰山谷裡的生活稱為話題的三時三餐的續集,三時三餐-漁村篇,集聚了車勝元、劉海鎮和頂替張根碩的孫浩俊。在旌善篇中出演的明奇在漁村篇中則由桑奇代替了其角色。每週五晚九點五十分播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