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Kill Me Heal Me》反轉中反轉,僅2分鐘就證明存在感!


《Kill Me Heal Me》中,池城只能變成申世期的理由成為一大反轉。

5日,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17集中,車度賢(池城)從徐泰琳(金英愛)口裡得知了21年前的秘密。

車度賢知道了原來自己的名字是屬於吳悧珍(黃靜茵)的,為了給沒有戶口的自己上戶口,隱藏了地下室有孩子的事實。

徐泰琳為了守護集團公司,需要車度賢,最終將隱藏了21年的秘密全部都說了出來。

車度賢知道了21年前的火災並不是單純的漏電事故,而是有人故意放火。徐泰琳:“那時我看到的人就是你,是你。21年前放火的人是你。”說出了令人衝擊的話語。

徐泰琳:“如果不是你,你的父親,我兒子俊表也不會成為活死人。我只能掩蓋,唯一的我的孫子放火的事實,從而被公開的我兒子的恥辱,地下室發生的所有事情,失踪的孩子也只能掩蓋。那才是救你,救你父親,救集團唯一的道路。”
受到巨大衝擊的車度賢跑了出來,回想了自己年幼時期的記憶。看著幼年時期因為自己而被虐待的吳悧珍(黃靜茵),結果車度賢換上了精神分裂症。

當時車度賢在地下室放火,從記憶從出現的申世期:“那時候,是你創造了我,是我救了那個孩子。救那個孩子的是我。”說完流下熱淚。

最終,現在的車度賢又變成了申世期並找到吳悧珍:“很抱歉來晚了,走吧。”向吳悧珍伸出手,使劇情更加緊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