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三時三餐》孫浩俊這等男子,不對,是兒子哪裡有啊?


《三時三餐》孫浩俊想當做兒子的香香的'大醬男'

 演員孫浩俊(31)超越'男友'想把他當做兒子,以這樣的角色偷走了媽媽們的心。在有線頻道tvN的綜藝節目《三時三餐-漁村篇》(以下《三時三餐》)中,能看到作為晚才島青年的孫浩俊不僅日漸適應了,他的魅力也愈發鮮明的表現出來。

 孫浩俊在'車嬸兒'車勝元,'真大海'劉海鎮之間很低調。作為媽媽車勝元爸爸劉海鎮的兒子乾著活兒包攬了所有的雜活兒但並沒有明顯的表現出來。雖然因為到處被叫著'浩俊啊',名字最常出現,但是比起單獨拍攝,更常看到的是他在車勝元和劉海鎮旁邊默默做事的場景。所以與眾不同。在味精氾濫的藝能型明星們中'認生嚴重'的孫浩俊憑著家中大醬一樣的固有風格得到了大家的愛。


上個月27日下午放送的'三時三餐'中媽媽一樣的車勝元因為首爾的親閨女的生日缺席了2天1夜的時間。車勝元實際上全全擔負著準備三餐的節目任務,所以他的不在對'晚才島家庭'來說是大事。代替媽媽接手工作的人,能相信的只有兒子孫浩俊了。

 車勝元在登上離開晚才島的船之前都一直擔心著。他說道“好像會夢到浩俊啊”透露出不安的心​​情。還叫來代替男主人劉海鎮的善良的兒子孫浩俊,從調料的製作方法到簡單的可以解決一餐的食譜都一一告知。從中我們可以了解到,撇開節目中的關係不談,孫浩俊和前輩演員們的建立起了怎樣的關係。

 車勝元為了去陸地忙著準備,於是孫浩俊就將做即食泡菜調料所需的材料提前準備好。在車勝元旁邊不只是做料理的時候打下手,材料也能熟知,這點十分引人注目。 

孫浩俊在首次車勝元不在的情況下為了解決一餐可靠的起到了他的作用。雖然洋蔥切得不對,準備洋蔥和胡蘿蔔作為泡菜炒飯的材料等過程也不熟練,但是並不慌張,沉著的做著料理。劉海鎮不顧'大醬2:辣椒醬1'的比例隨便做著大醬湯時,也沒有攔著他,從他背後手足無措的表情能感覺到他的性情。

 他吃飯時沒有華麗的讚美之詞,代替的是用喜滋滋的微笑表達滿足感和感謝之意。沒什麼話,但是默默地忙著幹活兒,多虧了他填補了'車嬸兒'的空缺。

 孫浩俊沒有讓人爆笑的卓越口才。選擇至親柳演錫還是面前愛撒嬌的桑切時發懵的表情能看出他是個不擅言辭的人。最近,無論是對出演者、製作組還是晚才島的認生都好像緩解了一些, 但是怎麼看都不像是適合綜藝節目的藝人。但是,對於從做飯這種單純的日常中發現樂趣的'三時三餐'來說,可以看到作為平常人的部分,是遇到的契機。

 在節目中不知道哪裡會說錯話所以不怎麼說話,比起語言他的真心表達得更為準確。雖然不是像Coolwater那樣的香氣,但是越品越有味的他特有的香氣在觀眾的心中留下了更加長久的餘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