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星期日

《三時三餐》羅映錫PD ”漁村篇確認是煮沸的大醬湯“


“多虧李友正作家等其他同事的幫助。“ 

依靠三時三餐漁村篇為有線頻道tvN的收視率書寫了新的歷史的羅英碩CJ E&M PD首先把這些成果歸功於了他的同事。

記者問他,在打破了tvN ”請回答1994“(11.9%·尼森韓國)在2013年12月28日創下的記錄,並且創了下最高的收視後有什麼感想時。

羅英碩PD雖然表示很感謝,但也沒能很直接很乾脆地傳達他的感想。因為請回答1994是一起在KBS工作的申元浩PD和李友正PD兩位同事等作家們一起製作的作品,所以其實是有點照顧他們的意思。

三時三餐本身並不是代替了羅PD的新形式,雖然看起來只是單純地在做飯吃,但那要充分地去謀求那件事,是很困難的。在這點上,得到了觀眾的共鳴,僅僅是這樣而已。羅PD表達了三時三餐的意義所在。

13日播放的三時三餐漁村篇第四集,創了下12.8%的收視率,成為了tvN的最優秀的熱門商品。去年10月17日開始到12月26日播放的三時三餐農村篇,最高收視是8.9%。和這個相比的話,說明漁村篇得了大眾更多的喜愛。羅PD認為這是大自然和人們的力量。

模子都是三時三餐,從農村到漁村,場所變化了。可以說是晚才島這個地方給了我們新鮮感。像車勝元他們一次都沒有以固定成員的身份出演過藝能,這次以固定成員的身份出演,那樣的新面貌帶來的衝擊破也是挺大的。因為車勝元·劉海鎮的組合比李​​瑞鎮·玉澤演的組合更能得到人們的好感?開個玩笑的拉~~哈哈哈
在三時三餐漁村篇裡,展示了在江原道旌善裡無法展示的新的畫面。對於在驚濤駭浪和被隔絕的島上生活等偏僻之地的生活,產生了更多的緊張感。海兔等一生中難以見到的魚,還有陌生的島上生活,為三時三餐披上了新的衣裳。

還有其他的變化就是,關係的密度。在三時三餐漁村篇裡,車勝元和劉海鎮互相敞開心扉,互相聊了父母還有演技生活的事情。觀眾們對於中年演員的坦率的樣子,也更加的投入了。羅PD認為,旌善篇裡成員們的關係比較冷淡的話,在漁村篇裡,成員們的關係是很火熱的。
”李瑞鎮和玉澤演的年齡相差的比較大嘛。雖然以哥和弟弟的關係相處,也可以說是比較親近得了。但要到互相訴說個人的煩惱,深層次地干涉,這個本身還是有些限度的。相反,車勝元和劉海鎮互相認識了幾十年,年齡也差不多。因為該放送是在短時間內完成一個系列的概念,所以互相認識多年的車勝元和劉海鎮更快地展現了深厚的感情。有趣的兩個中年男子的故事,像大醬湯一樣,一下子沸騰了。“

”代替張根碩,稱為固定成員的孫浩俊在三時三餐漁村篇裡,也一直在幫我。雖然年輕,默默無聞地做事的樣子,和車勝元和劉海鎮很合拍。“

”三時三餐不是競相說很多話的節目嘛。如果是依靠說話來決出勝負的節目的話,就不會邀請孫浩俊了。三時三餐是慢慢地,還有就是安靜地進行的節目。比起趣味,真誠更重要對吧。所以在藝能裡沒有貪欲的孫浩俊,我覺得他是合格的。“

剛出生的小狗桑奇也是提高三時三餐收視率的得力助手。播放之後,在網站裡,桑奇都成為了實時搜索關鍵詞。達到了有“因為桑奇才看節目”的觀眾的程度。

“一開始並不打算在三時三餐漁村篇裡讓動物登場的。雖然在旌善篇中,像明奇或者傑森這樣的動物,和出演者們很自然地融合在一起,展現了美好的畫面。但並不想在漁村篇裡向觀眾們展示同樣的畫面。和擁有寬闊的院子的旌善房子不同,晚才島房子空間相對比較狹窄,所以在計劃中並沒有去考慮養動物的事情。但去晚才島出差的時候,助理導演把桑奇帶來了,員工們都很喜歡,所以那時就有了想在小房間裡養牠的想法。第一次拍攝後的第二天早上起來,看到前天的拍攝中,出演者和桑奇打打鬧鬧,可愛的畫面,我都被嚇到了。”

“三時三餐漁村篇,以節目所持有的普遍性為基礎,孕育了人們的共識。演藝人去到偏僻之地做飯吃,是該節目的形式。從KBS2 ”happy sunday“兩天一夜開始,是從一直努力製作像全家人注視著飯桌一樣的節目的羅pd的計劃觀裡開始的事情。

”該形式並不是新穎或者俱有破壞力。也並不是沒有過解決做飯吃的節目。現在這個時代裡,波及力越來越大,換句話說,就是人們在看電視之外的生活是辛苦的。專注於做飯吃是件很困難的事情,在我的生命裡是件很珍貴的事情,人們得到了共鳴。看著他們過著簡單的健康的生活,觀眾們自己也得到了滿足。

 漁村篇後,三時三餐一年計劃會變成怎樣。 “暫時還沒想過再做一次漁村篇。一開始想通過三時三餐來展示四季,因為在冬天有了休止期,所以這次就試了一下。春天快要來了,從李瑞鎮和玉澤演兩位展現的狀況開始,到看到果實,可能會拍攝這個過程。那樣做的話應該到夏天結束了。秋天之後就更加的苦惱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