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

看看《花樣爺爺》李瑞鎮有多喜歡崔智友..."羅pd當鵲橋?"


演員崔智友新加入到tvN“花樣爺爺”做挑夫,成為了熱門話題。同時,崔智友出演“三時三餐”當時李瑞鎮的反應再次受到了眾人的矚目。

去年11月的tvN“三時三餐”,崔智友做客到李瑞鎮和孫浩俊的有機農農舍。

當天李瑞鎮在超市被崔智友的撒嬌迷倒,無奈給智友購買了老式香腸。

還有,崔智友指責瑞鎮洗的碗裡仍有泡沫,對此李瑞鎮說“她比我更乾淨,指使我重新洗碗的人還是第一次。我喜歡乾淨的人。”說著放聲大笑。

之後,李瑞鎮對智友連遞微笑,說“迄今為止,她是嘉賓中最棒的。”大加讚賞。

對此網友們表示“李瑞鎮崔智友很不尋常。”“李瑞鎮崔智友,羅英錫導演是鵲橋?”"李瑞鎮崔智友,好好啊”等反應。

另外,本月15日“花樣爺爺”劇組通過sns發布“H4和人鎮哥來了。還有偷偷來的智友”,同時公開了出國的現場照片。

製作組還表示“就像順載爺爺所說的,旅行是愉快的。我們會帶來很多希臘的快樂!敬請期待--花樣爺爺希臘的神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