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星期二

《浩九的愛》開播在即 U-IE重操舊業挑戰游泳健將


近日,女團After School成員U-IE吐露說為了電視劇,十年以來再次接受了游泳訓練。

在tvN電視劇《浩九的愛》中,演員崔宇植飾演男主角姜浩九,U-IE飾演女主角陶度希。U-IE說:「我閱讀劇本之後,覺得非常有意思,立刻就決定出演。我為了不辜負導演、編劇和觀眾們的期待,在距離最後一次參加游泳比賽的今日,我再次開始游泳。為了力求電視劇裡游泳比賽的戲份更有真實感,我淩晨接受了游泳訓練。」她還說道:「拍攝現場,我聽從導演的指導,正在努力拍攝。崔宇植、任瑟雍、李水京和我配合得都很愉快,請多多期待。」

表民秀導演則稱:「從企劃這部電視劇時,我最先想到的就是U-IE。U-IE是女主角的首選。女主角陶度希是大韓民國的游泳女神,俗話說‘冰上有金妍兒,水裡就有陶度希’。她有著完美的外貌,不輸給男性的勝負欲和豪爽的口才,是個獨具魅力的角色。U-IE曾作為游泳選手出戰過全國體戰,從外貌到演技全都符合陶度希這個角色,是這個角色的不二人選。”

另外,電視劇《浩九的愛》將接檔《有理的愛情》于2月9日晚11時首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