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

孔孝真《沒關係,是愛情啊》成功轉型:劇終難說再見


韓國SBS電視台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即將於今晚(11日晚)播出大結局,主演孔孝真表達了對該劇的終映感言,稱這部劇是她作為演員的轉型之作,表達了濃濃的不捨之情。

孔孝真表示“從電視劇第一次拍攝到向著中期努力,不知不覺間只剩下最後一集了。上週最後一場戲殺青的時候,也完全沒有結束的感覺……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16集的電視劇將在今天迎來最後一集……這讓我想起了一起辛苦的所有人。所有演員和最辛苦的現場工作人員,還有金奎泰導演、盧熙京編劇……真的很難過也很遺憾,無法形容現在就是最後的事實。想了無數次,如果這個時間永遠不要到來就好了……因為對於這部作品充滿了野心和喜愛,所以只要是大家一起在現場,就能感覺到大大的幸福。是讓人充滿力量的作品。”

之後孔孝真還表達了謝意,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次和這樣的夢想團隊一起合作,演繹這樣的角色……剛開始拍攝時因為交通事故讓劇組擔心,我的心裡也很過意不去,但是總是擔心我、給我幫助和鼓勵的我們《是愛情啊》的演員們、導演和編劇……還有一直為我加油的粉絲們,很感謝大家。真的很感謝直到最後也喜愛池海秀的各位觀眾。《沒關係,是愛情啊》是我作為演員的轉型之作,是在拍攝期間令我自己也得到治癒的作品。希望大家多多收看第16集海秀和載烈的大結局。”

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講述了擁有心靈創傷的男女主人公偶然相遇後從互相吵鬧,到彼此治愈,為觀眾帶來夏季陣雨般清新與感動的故事。將於今晚(11日晚)播出大結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