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沒關係,是愛情啊》 最後是個什麼樣的結局呢?


於11日播出大結局的SBS《沒關係,是愛情啊》,大家都看了嗎?

載烈(趙寅成飾)讓海秀(孔曉振飾)到海外進行一年的休假,並對海秀說:「愛情不是為了對方拋棄什麼,而是要做成什麼。不要因為我,而拋棄妳人生中重要的東西。」海秀也答應了,在這期間,兩位主角都不曾聯繫過。一年過去了,海秀回到韓國,東民(成東日飾)與洙光(李光洙飾)卻不搭理她,於是海秀跑去找載烈。兩位戀人看到彼此以後,載烈說:「多日不見,變漂亮啦。」、「我真的很想妳。」之後開始久違的Kiss。後來東民與洙光拿著完成的拼圖到載烈的房間,拼圖上面寫著:「親愛的海秀啊,載烈等你好久了。」

又過了一年,載烈和海秀結婚了,也有了新生命,是個快樂的結局。另外,在最後一集中,載烈與江宇(DO 飾)「告別」的場面,也十分打動人心。江宇說:「以後我來了,也要假裝不認識我。」、「但如果偶爾想我了,就照照鏡子,作家(指載烈)就是我。」他們含著淚、抱著彼此、互相道別,也算是本集中另一個重點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