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星期一

《命運一樣愛著》張娜拉順產雙胞胎,美滿大結局!


《命運一樣愛著你》張赫與張娜拉沒有任何異變,迎來美滿大結局!

9月4日,MBC水木劇《命運一樣愛著你》最後一集(20集)中,李健(張赫)與金美英(張娜拉)舉行了第二次結婚典禮。

李健與金美英在結婚典禮上互交換戒指,並約定會一生珍惜相愛。李健與金美英親吻後,賓客們送去熱烈的歡呼和掌聲,祝福倆人的未來。

之後,倆人到濟州島度蜜月。李健:“美英,謝謝你在我身邊。"金美英:"因為健在我身邊,真的很幸福。”露出了甜蜜的微笑。

李健:“我真的很愛你。”金美英:“我也愛你。”李健與金美英躺在床上,小心翼翼地脫下衣服,深深地親吻對方。倆人此次不再是酒醉下,而是在清醒的狀態下度過了真正的初夜。

一個月後,金美英和李健來到了婦產科,結果懷了雙胞胎。倆人克服了先前流產的痛苦,而開始孕育肚中的新生兒。金美英結束檢查後,對李健和王會長說:“我懷了雙胞胎。”並伸出了超聲波照,王會長:“大喜,大喜!這次可是兩個Strike。”

李健:“稍等,好是好,很快甜蜜的新婚生活會結束,快還我的新婚生活,就是好。”抱起金美英,歡呼不已。

不僅李健和金美英美滿收尾,深愛倆人的薑世羅(王智媛)與Daniel(崔振赫)也知道了是幼年時期失散的兄妹後,也難掩喜悅之情。

當天劇集末,李健與金美英與二卵性雙胞胎一同來到公園散步,令看到的觀眾也露出欣慰的笑容。李健:“絕對不要管孩子,我會看兩個孩子,美英你把這裡的食物全部都吃掉吧。”展現出慈父愛妻的一面。

李健:“後悔和我結婚嗎?”金美英:“為什麼後悔,現在健你在我身邊呢!那時候也是,現在也是,謝謝和我在一起。”李健與金美英親吻在一起,抱著雙胞胎露出燦爛的笑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