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

《沒關係,是愛情啊》趙寅成聽到孔孝真懷孕消息馬上炫耀 “做爸爸了”



趙寅成聽到孔孝真懷孕的消息為了向成東日和李光洙炫耀馬上跑出去。

11日放送的SBS水木連續劇《沒關係是愛情啊》(金奎泰導演/盧熙京編劇)大結局中池海秀(孔曉振)度過安息年的1年後歸來。

池海秀和張宰烈一起度過了一年的時間。池海秀在洗手間裡用驗孕棒確認,出來了兩行,嚇得池海秀靜止了。她被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到了靜靜地走出了洗手間。然後小心地上床舉起雙臂嚴肅地躺著。

在床上醒來的張宰烈伸了懶腰喊了一句“睡得真好”。現在在床上也能睡得很好。他輕輕地抱著池海秀,池海秀嘆息“你當然睡得好。起來。不要沒眼色地躺著了”。張宰烈吃驚地從位置上站起來了。

張宰烈說著“一大早又開始訓我了?舉起手臂?”邊舉起了手臂。池海秀繼續嚴肅地說了“放下來”之後靜靜地睜開了眼睛。然後池海秀拿出驗孕棒說“這就是問題啊。5週前我說過你沒有套不要做了吧。但是非要引誘著我做了。”

張宰烈了解了情況。他拿了驗孕棒靜靜地起來輕輕地走出了房間。就算池海秀叫他他只是出去。

張宰烈輕輕地走近在院子裡躺著的趙東民(成東日)和朴洙光(李光洙)。他們驚疑“他為什麼這樣”,張宰烈拿出來驗孕棒。然後滿足地坐在座位上笑了。

張宰烈說“我做爸爸了”,趙東民開心地歡呼。樸洙光嚇了一跳笑著說“謝謝你讓我成為了叔叔”。池海秀問“沒看到我生氣了嗎”之後用水喉噴水攻擊他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