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星期日

《來自星星的你》第14集全智賢告白


《來自星星的你》14集中,小頌伊站在片場感到害怕時,睜開眼睛輕輕呼喚著爸爸。
 
長大後的頌伊(全智賢飾)吊著威壓站在高處,感到害怕,在心裡輕輕說道:"但是我現在要叫別的名字了。"於是,頌伊輕輕呼喚出了那個名字:"都敏俊"。

手術後,千頌伊做起了與都敏俊(全智賢飾)一起浪漫生活的甜蜜美夢。

千頌伊在夢中表白:"第一次出現了比愛爸爸更愛的人,出現了從早晨到晚上想和他一起做所有事的人。”

“雖然那個人叫我走,但不管怎麼推我,我的腳步也不動.雖然想討厭他,但不管我怎麼努力都討厭不了,總是做那個人愛著我的悲傷的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