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

《又,吳海英》Eric最終活下來 和徐賢真的抽泣Kiss



27日播出的tvN月火電視劇《又,吳海英》中,預感到自己將死去的畫面的樸道京(Eric 飾)向吳海英(徐賢真 飾)告白。海英在道京這樣的告白背後,發現了他隱藏的事實。

這天的劇集中,道京向海英講述了他能看見未來發生的事情:“我一直能看見,起初我以為我擁有了能預見未來的超能力,但不過是我死的那一瞬間對過去的走馬燈。我死去的時候我們並沒有在一起而是分開了,我們的故事到我搬來這裡就結束了。死的時候這是我最後悔的事情。”

道京的告白不僅觸動了海英的心,也讓觀眾的心隨之淪陷。

第17集的最後,泰鎮的車並沒有撞上道京,回想起救了他的道京,他停止了要殺死道京的想法。最後的畫面定格在相擁的道京和海英重逢擁抱的抽泣Kiss。 《又,吳海英》最後一集將於今天(28日)晚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