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

收錄《又,吳海英》全部歌曲的專輯上市



《又,吳海英》OST,以音盤見面…全部單曲+未公開劇照小冊子。

28日上午CJ E&M方面透露,tvN月火電視劇《又,吳海英》(劇本 樸海螢 導演 宋賢旭)於28日發售OST專輯,延續電視劇的感動。

此次發行《又,吳海英》OST專輯,收錄了至今為止問世且佔據音源榜單頂峰的8首OST主打歌,及電視劇中插入的9首演奏曲在內的共計17首曲目。

《又,吳海英》OST鄭承煥的《如果是你》,黑裙子的《比等待的,更》,Roy Kim的《或許我》,徐玄振-柳升佑的《愛情是什麼》,Ben的《像夢一樣》 ,李碩薰的《I'll Be There》,Wable的《慢慢地》等發表歌曲,每首歌都深受觀眾喜愛。

因名品歌手們高品格的OST而受到極力稱讚的《又,吳海英》OST,在歌手大規模回歸期間依然穩守音源榜單最上位圈,證明了其爆發性的關注度。

電視劇拍攝幕後照片和未公開劇照構成的25頁小冊子,不僅配有收錄曲歌詞,還有感動觀眾心靈的《又,吳海英》中經典台詞,可以和音樂一起再次回顧劇中感情。

值得一提的是,CD包裝是和《又,吳海英》劇中出演陣容,圖標表情和生動經典台詞相符的飛鏢形態,預計會更加提高OST專輯珍藏與鑑賞的樂趣。
tvN電視劇《又,吳海英》28日劇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