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師任堂》每集27萬美金售出?官方:尚無定論



3月28日,有媒體報導演員李英愛、宋承憲主演的SBS電視劇《師任堂,the Herstory》(以下簡稱《師任堂》)將以每集27萬美金的價格出售到中國,比現在正在熱播的KBS 2TV水木劇《太陽的後裔》售價還高出2萬美金,引發粉絲們的廣泛討論。

對此,電視劇《師任堂》的相關人士在與我社媒體Sports朝鮮報社記者通話中表示:「27萬美金只是一個預想價格,實際售價有可能比這個還要高,請大家耐心等待,一有好消息會在第一時間通知粉絲們。」2014年,SBS水木劇《皮諾丘》以每集28萬美元的價格向中國視頻網站出售版權,成為在中國單集售價最高的韓劇,而《師任堂》有望打破這一紀錄。

另外,電視劇《師任堂,the Herstory》主要以朝鮮時代的申師任堂為藍本,講述了一名大學講師偶然發現申師任堂的日記並解開日記之謎,揭開了申師任堂的藝術和愛情的故事。該劇由曾執導《太王四神記》、《飛天舞》、《百年的新娘》等作品的尹尚浩導演執導,演員李英愛、宋承憲、吳允兒等主演,現正在緊張拍攝中,預計今年上半年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