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Remember》樸敏英談與俞承豪合作:擺脫姐弟包袱更入戲


12月3日,SBS水木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以下簡稱《Remember》)在首爾木洞SBS舉辦了發表會,演員俞承豪、樸敏英等主演出席並接受記者訪問。席間,樸敏英談到了與小7歲男主角俞承豪合作的感受,稱擺脫姐弟包袱更易入戲。

發表會上,有記者問樸敏英與俞承豪合作時的感受,她說道:「剛剛開始拍戲的時候並未找到感覺,因為我並不是一對戲就馬上進入狀態的類型。我曾看過俞承豪主演的電影《有你真好》,我從中感受到了他在戲中的真誠。」

樸敏英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與小我7歲的男演員對戲,並且我們在劇中飾演情侶,所以我希望我們能擺脫姐弟包袱,這樣我們才會很好的入戲。與此同時,我認為演員不論年齡,我覺得只要入戲,任何浪漫的元素都能從中激發。」

不僅如此,樸敏英還大讚俞承豪帥氣十足,她說:「俞承豪真的很帥,畫面中的他比我還要好看,就連我也是怦然心動,激增了對該劇的期待。」而俞承豪也談到了與樸敏英合作時的感想,他說道:「我與敏英姐首次見面時,確實很尷尬。但是隨著拍攝的深入,我漸漸適應了這一過程,希望我們的合作能受到觀眾們的喜愛。」

另外,《Remember》由李昌民導演,尹賢​​​​浩編劇。主要講述擁有超強記憶力的天才律師為了幫父親沉冤昭雪而當上律師,與龐大權力集團對立鬥爭的故事。將於本月9日首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