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星期六

奇太映“柳真超级喜欢孩子,拍摄凌晨结束也要照看孩子”


12日,在京畿道波州的宗家府拍攝現場附近的一家餐廳,舉行了kbs2電視台新月劇《奇怪的兒媳》記者懇談會。

奇太映在當天的記者會上對同時和妻子柳真一起拍攝作品一事表示:本來在妻子決定拍攝作品的時候,我有著努力照顧孩子的想法,但卻在不知不覺中開始工作了”。昨天看新聞,柳真說我們女兒看上去更喜歡我,她嫉妒了。其實不是這樣的,妻子給孩子真的非常好。”

奇太映說:“妻子就算凌晨結束拍攝回家,也會照看,她真的是超級喜歡孩子的媽媽。我們的孩子已經過3、4個月大了,現在讓我來照顧也是很適合的,我覺得我有育兒的體質。我的作品拍攝結束後,我將全力照顧孩子,還有就是學校我的研究生畢業的準備。

我會為做一個好父親努力,也會努力成為我的妻子的好外助,也會為妻子準備補藥。做一個竭盡全力的丈夫和竭盡全力的爸爸,暴露出了對妻子的愛。

接著對於婆媳矛盾這個問題,奇太映表示:“我們的父母很好,是絕對不會干涉我們生活的。做為夫妻是獨立的團體,雙方也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很多夫妻吵架大部分都是因為周圍的人和事,相反如果周圍的人不干涉,夫妻反而吵不下去。夫妻間不是要對方放棄自己,來迎合對方,如果雙方互相配合反而會越來越默契。如果那樣,不是根本吵不起來了嗎?他明智的回答吸引了人們的眼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