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

《三時三餐》羅pd接受訪問說 : 是危機沒錯,是一場嚴重的危機!


“是危機沒錯,是一場嚴重的危機。”

電話里傳來的聲音夾雜著嘆息,但還有他特有的富有正能量和肯定的聲音;
23日羅英石PD的新節目將與觀眾見面,TVN《三時三餐-漁村篇》,目前已經先後在在晚才島進行了三次拍攝三時三餐的漁村篇;23日正在如火如荼的完成拍攝後,電話與PD溝通。

三時三餐漁村篇中,車勝元、劉海鎮都是20年的知己好友,十分慶幸。

 羅PD 表示“認識車勝元和劉海鎮超過20年了,真的很好;對於他們兩人的折磨,也表示感謝; PD之前的江原道旌善地區拍攝的“三時三餐”吸引了觀眾。

播出前特別期待的是這個節目中李瑞鎮、玉澤演和李勝基等嘉賓們在山谷中,回歸最初簡單的三時三餐的樣子,這樣的新形態的綜藝節目,大受歡迎;因此,對於漁村篇的關注度也大幅度提高;在漁村篇,PD說,對比旌善篇的陽剛之氣就可以了。

對於張根碩的退出,表示非常心痛;選擇很難,決定更加辛苦;與車勝元、劉海鎮親密的關係如果不是為了拍攝,召不是個簡單的事情,兩人真的很拼,全身心投入;對於車勝元、劉海鎮先生充滿敬意;在村里解決三時三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由於兩位核心成員,整個漁村篇順利很多。

三時三餐漁村篇到處是危機,固定成員的張根碩因為逃稅漏稅的疑惑困擾者最後的完成首播,閃電下車;另外同一時間孫浩俊在SBS《叢林法則》和三時三餐同一時段出演,再次引發爭議。

對於張根碩,一想到就會感到心痛;對於孫俊浩也是如此;張根碩部分,會進行編輯,但我將盡最大限度的剪輯製作故事,使之自然而然,是我想表現的;羅pd說:“對於孫浩俊重迭的出演,與實際情況不符”。 “浩俊對整個節目並沒有,他只是在節目中段才出現的,觀眾們看到的重迭的感覺是不符的”

危機是有的,但要好好突破,那就是對觀眾的報答;
我問羅PD“此次“一些關於“三時三餐”都出現危機的看法"他對此表示認可。

“是危機沒錯,是嚴重的危機;都是意想不到的事情,所以出現了很多;很多人收到了傷害;但必須去克服它;這個節目也是我的孩子,孩子好好成長,用這個方式報答觀眾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