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

《Healer》池昌旭著喪服表情決然…開始反擊?


《Healer》池昌旭開始反擊。

25日,KBS2電視台月火劇《Healer》劇組公開了穿著黑色喪服手臂套臂章的池昌旭(飾徐貞厚)的劇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池昌旭的表情顯得意志決然吸引了大眾視線。緊緊抓住骨灰盒的樣子讓人覺得他不在懊惱地沉浸在悲傷中,而是更加強烈地傳達了他不再坐視不管的堅定的決心和感情。

在之前播出的劇集中,徐貞厚(池昌旭飾)在確認對他而言如父親般存在的師傅奇英才(吳光祿飾)死亡後放棄所有突然消失。徐貞厚因師傅因為自己而死去的事實痛苦,又因無法做任何反擊而懊惱。特別是在送走師傅後悲傷到無法哭出聲的樣子讓觀眾感到特別難過。

在26日即將播出的15集中,徐貞厚不再顯得無力自責而瞬間變了形象. 徐貞厚說“我要為師傅報仇”預示了即將開始正式行動。並且被認為是奇英才死亡的幕後主使的金文植(朴相元飾)偽善的樣子使觀眾的憤怒指數提升到最高值。

《Healer》相關人員說“徐貞厚為了給師傅報仇並洗刷父親的罪名開始行動。接下來對決架構日漸明晰。劇情更加緊張請大家期待。 "

另外,《Healer》15集將在26日晚10點10分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