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傲慢與偏見》起承轉戀愛? 崔鎮赫-白珍熙之間粉紅曖昧氣流浮現


《傲慢與偏見》中崔鎮赫與白珍熙之間的微妙曖昧氣流,吸引著觀眾的目光。

10月27日播出的MBC電視劇《傲慢與偏見》第1集,崔鎮赫(飾具東致)與白珍熙(飾韓悅慕)為搜查案件而奮鬥著。

當日崔鎮赫所演出的首席檢察官,對於白珍熙爭執不斷令身邊的人開始懷疑起他們的關係。觀察著兩人的李泰煥(飾江秀)還問:“這兩人究竟是什麼關係呢?”崔鎮赫回答:“我是跟她交往過沒錯,而且還是她先向我告白的。”

接著白珍熙的臉紅了起來,擦了擦位置,崔鎮赫繼續嗆聲:“你該不會哭了吧?是不是後悔之前你向我告白這件事情?”咄咄逼人的語氣令白珍熙有些手足無措。

首集播出的收視率達到了11.2%,榮登同時段第一名的寶座,在首都圈內也有13%的好成績。有著好的起點的《傲慢與偏見》是講述檢察官們對於沒有錢,沒有權力,沒有罪的人們,為了守護他們而努力奮鬥的故事,每週一與週二晚間10點播出。

網友們看完《傲慢與偏見》守播後表示:“《傲慢與偏見》好像不錯看喔!” “《傲慢與偏見》是月火劇中最紅的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