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三大之聲緊鑼密鼓的開始準備製作 明年上半年的期待作


但是已經公開的作品都是相似題材,觀眾及相關人士都表示容易混淆。男主人公都是開外掛的,而且設置為“多重人格(DID)”。人物從兩面性到有7種人格,種類多種多樣。從哪裡到哪里相似,有何不同,讓我們先分析看看吧!

首先揭開面紗的是明年SBS水木劇確定播出的,由玄彬主演的《哲基爾與我》。世界上最壞的男人Jekyll和世界上最善良的男人Hyde,與這樣截然相反的兩個男人陷入愛情的一個女人,三者間甜蜜的三角羅曼史。是改編自著名的Daum連載漫畫《Jekyll博士是Hyde先生》。由曾執導《49日》、《野王》、《好好長大的女兒荷娜》的趙英光導演執導,曾執筆《清潭洞愛麗絲》的金智允作家擔任編劇。由執筆《善德女王》、《樹大根深》的金英賢,樸尚淵作家擔任創作者。男主人公已確定由玄彬主演,女主演有望由韓智敏出演。將於本月結束角色選定,下個月開始進入拍攝階段。

(還未確定,有望)金秀賢有望主演繼《來自星星的你》之後的回歸作《弗蘭肯斯坦醫生》也是如此。雖然電視台還未確定編排時間,但是內容如下。平時不輕易表露情感、擁有出色醫術的冷血人物在遇到心愛的人之後逐漸改變的多重人格醫生的故事。由曾執筆《成均館緋聞》的編劇金泰希寫劇本,由Raemongraein公司製作。男主人多重人格設定與之前提到的《哲基爾與我》相似。

《Kill Me Heal Me》最先公開作品信息,但是還未確定角色,其中甚至出現了七重人格。主要講述擁有7種人物性格的財閥三代和成為他的秘密主治醫生的,實習一年的女醫生之間發生的多姿多彩的羅曼史,是部治愈系浪漫喜劇。僅製作費用就投資約150億元,並且是中韓合作的作品,因此備受矚目。最初玄彬有望出演,但是告吹的過程中發生摩擦,播出之前開始就引起爭議,但作為製作《擁抱太陽的月亮》等作品的Pan Entertainment出品,仍然是明年MBC最值得期待的作品。

文化評論家李浩奎表示:"本身題材相似的電視劇很容易集中,明年年初的競爭將更加激烈",“值得注意的是大家都過分關注主人公的選擇問題,從而忽略作品的本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