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下周連播2集 《Pinocchio》如期播出


SBS水木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決定在下月5日連續播出兩集。日前據《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劇組的相關人士稱:「由於日程問題在編排上有了變更,因此決定將在下週(11月5日)連續播出兩集。」

據悉,SBS電視臺在本月22日因轉播的2014年職業棒球賽NC對戰LG加時賽導致賽事延長,因此臨時決定宣佈停播一集。

之後,SBS回應稱:「像棒球轉播這樣的體育節目在編排上總是會有一定的意外存在,所以昨晚由於棒球比賽一直都未結束,電視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才決定取消播放,這是無法預測,也是不可避免的決定,絕不是我們的意圖導致的。」

即將接檔《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電視劇《Pinocchio》也將按照之前的編排,在下月12日播出。演員李鐘碩在劇中飾演高中生活時每次都得0分的崔達普這個角色,樸信惠則飾演因擁有「Pinocchio症候群」一說謊就會打嗝、根本無法隱藏內心的崔仁荷這個角色。

另外,而因為《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聯播,之後的金炳萬的最新綜藝節目《Eco Village愉快的家》將延期至19日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