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Rain越來越在意Krystal 世娜扮人偶安慰李賢旭


昨晚播出的SBS TV水木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第4集中,李賢旭(Rain 飾)對尹世娜(f(X)Krystal 飾)越來越在意。

尹世娜憑藉才能和潛能與AnA簽約成為作曲人,之後和徐栽榮(金鎮佑飾)以無限動力的主打歌為賭註一決勝負。但是就連申海潤(車藝蓮飾)都讓尹世娜放棄,而自尊心極強大的徐栽榮更是嗆聲:“有代表罩著你就沒什麼可怕的是不是?”

徐栽榮不滿李賢旭積極支援尹世娜。他提及李賢旭的前女友尹素恩(李詩雅飾)故意挑釁對方。

矛盾激化後徐栽榮宣稱辭職,還準備挖走偶像團無限動力,更以揭發AnA社長李鍾浩(朴英奎飾)包養小三來威脅對方,他因對李賢旭的個人恩怨要將整個公司拖下水。

李賢旭對父親徹底失望,但李鍾浩反而亮出自己的底牌,說徐栽榮3年前在印度吸食大麻,讓他把這一消息爆料給記者。尹世娜看著李賢旭因為自己傷神也心痛不已。

尹世娜穿上人偶服裝來到李賢旭的家門口,安慰他說道:“我是世娜的朋友達峰,她說她很擔心你,還說很努力地寫了歌,卻沒能對決,很傷心,如果可以對決的話一定可以狠狠給對方一擊,不過沒被趕出去已經是萬幸了,她說她一定會繼續努力地,世娜讓我陪陪你。”

李賢旭反問:“你朋友世娜還好嗎?”熊寶寶無聲地點了點頭,但脫下面具的她卻哭了起來。李賢旭看著面前忍著傷心反倒前來安慰自己的尹世娜心情也變得沉重起來,也開始越來越在意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