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幼稚也沒關係因為有Rain的存在


SBS水木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雖然就像純情漫畫一樣顯得有些幼稚,王子般的男主角和Candy形象的女主角相愛的故事情節略顯俗套,但是依舊擁有了一幫忠實的觀眾。

即使在俗套的情節設定中,Rain和Krystal等演員們依舊展現出了優秀獨特的演技,獲得觀眾們的好評。在之前的眾多作品中,Rain一直以搞笑的形象獲得很多觀眾的認可。但是,在這次的作品中Rain除了展現出了搞笑演技引發觀觀眾們的笑聲之外,還展現出了與以往不同的穩重溫暖的"長腿叔叔"的演技形象,令人眼前一亮。

Rain完美地理解、消化了劇中的角色,從對已故女友的思念、對父親的失望,對曾經朋友的憤怒到對Krystal的默默守護等各種情緒都演繹得十分到位。並且,他在演戲時所展現出來的熱情也不禁令人稱讚。有他的存在正是《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堅實保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