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樸海鎮公開《Esquire & Burberry Prorsum》畫報




樸海鎮被選為《香港Esquire時尚》雜誌10月刊的模特,進行了畫報的拍攝,現已公開了畫報照片。照片中樸海鎮顯出乾淨的面龐,非常有男人味的髮型,華麗的條紋T卹,長外套等多樣的衣服穿在他身上,盡顯性感與冷酷的魅力。無論是電視劇裡的時尚還是自己平時的著裝,一直都是大家話題的樸海鎮把畫報表現的淋漓盡致,被認證為名牌模特。

這次畫報是Esquire與Burberry Prorsum共同合作的作品,從名牌雜誌到名牌商品,再到名牌模特,展現出相輔相成的名牌作品,讓大家更加期待。

擁有國際標準身材的樸海鎮已經作為模特站在了世界的舞台之上,演員之路也是坦坦蕩盪。樸海鎮今後的發展道路讓大家矚目。

香港Esquire方面稱:“現在樸海鎮是最熱的有名人物,最近許多名牌的新商品都想讓樸海鎮來當模特,所以Burberry Prorsum與朴海鎮一起拍攝了畫報”。由此可見,樸海鎮是值得信賴的模特。

另外,樸海鎮在10月4日即將播出的OCN《壞小子們》中飾演天才精神病患者,變身為謎一樣的李政文。此電視劇在開播以前就引起了大家的許多關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