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公開花絮影像Rain-Krystal擁抱現場令人好奇


最近,SBS水木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公開了花絮影像,主演Rain和Krystal(f(x)成員)展現出來特級合拍,令觀眾們感受到了溫馨的現場拍攝氣氛。

在公開的影像中,以Krystal演唱的歌曲《嗚咽》為背景音樂,令人感覺整篇影像就像是MV一般。影像中還展現出了Rain和Krystal拿著臺本不停背誦台詞的面貌、在拍攝現場全神貫注的面貌以及在本放送後觀眾們非常好奇的擁抱戲的拍攝現場等等。尤其,在氣氛融洽的拍攝現場Rain和Krystal都面帶明朗笑容,頓時吸引了眾多的視線。

據製作方相關人員透露:"爭取以後公開更多能夠令大家感受到生機勃勃現場氣氛的Making 影像,請大家多多地期待。"令觀眾們的期待感直線上升。

另外,《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每週三、四晚進行放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