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Modern Farmer》李弘基首次登場卻是爛醉樸珉宇等人為何狂奔


28日,SBS週末劇《Modern Farmer》公開了首次拍攝現場的劇照。

在公開的劇照中,展現了樂隊EXSO首次登場的場面,是之前8月末在弘大附近進行的拍攝的。樂隊隊長李弘基躺在手推車裡,處於爛醉的狀態,手裡還拿著啤酒瓶不放。 3人幫李時言、樸珉宇以及郭東延推著李弘基正在街上狂奔。他們色彩斑斕的時尚和自由奔放的髮型等完全展現出了充滿搖滾氣息的樂隊面貌。

該劇的相關人員也表示:"樂隊EXSO的4名青年雖然沒有擁有什麼,卻充滿無可匹敵的熱情,展開了青春期更加充滿閃亮的笑容、淚水和感動的故事。雖然一開始4個人過得亂七八糟,但是在來到農村後同甘共苦,逐漸適應新環境,慢慢成長轉變的面貌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Modern Farmer》主要講述的是4名搖滾青年在農場發生的關於夢想、友情和愛情的搞笑浪漫故事。將於10月中旬首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