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命中註定我愛你》樸京林李秀英突襲張娜拉拍攝現場


藝人樸京林和歌手李秀英為了張娜拉訪問了MBC電視劇《命中註定我愛你》的拍攝現場。
樸京林和李秀英在於20日在新沙洞訪問了劇組,為至親張娜拉送來了愉快的力量。特別是樸京林和李秀英在張娜拉不知情的情況下進行了現場突襲使其大吃一驚,面對朋友們的訪問而感動的張娜拉臉上一直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代表演藝界至親的三人以堅固的義氣閃耀著光芒。進入拍攝之前三人的聊天氛圍其樂融融,李秀英和朴京林表示自己都是《命中註定我愛你》的熱血觀眾,對電視劇和張娜拉都表現出了滿滿的感情。

尤其是樸京林對張娜拉建議道:"李健(張赫飾)和丹尼爾(崔振赫飾)都應該無條件的抓住"而引發了爆笑。

而在張娜拉進入拍攝以後樸京林和李秀英仍然守在位子上等待拍攝的結束,為了表示對朋友拍攝的應援,21日上午樸京林為劇組送去了100多個漢堡得到了工作人員的歡呼。不分晝夜拍攝的張娜拉在準備零食時間也進行了漢堡照片認證,並為樸京林留下溫暖的心意表示感謝。

經紀公司表示"張娜拉從朋友們的突然訪問獲取了更多的力量以後會更加努力進行拍攝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