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沒關係,是愛情啊》花絮照趙寅成-李光洙-都暻秀魅力大對決


SBS水木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中三位男演員趙寅成、李光洙和都暻秀(EXO成員DO)分別展現了魅力滿分的Pose,抓住眾多女觀眾的心。

24日,《沒關係,是愛情啊》製作方公開了趙寅成、李光洙和都暻秀三位演員的花絮照。這三個人在鏡頭前分別擺出了不同的手勢,展現出了各自不同的魅力。

在公開的照片中,趙寅成在發現了鏡頭後擺出了帥氣的V手勢,再加上沾有血蹟的白色襯衫,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而李光洙手裡拿著抹布也擺出了V手勢,顯得十分特別。他還表現出了和劇中飾演的天真爛漫的角色十分不同的酷酷的表情。

最後,都暻秀卻擺出了和其他兩位不同的Pose,他豎起了自己的的大拇指。他明朗的微笑和圓圓的眼睛展露出了十分可愛的魅力,吸引了眾多視線。

劇中,這三位演員展現出來的吸引人的視覺感和不同特色的魅力都牢牢地抓住了各位女觀眾的心,並且大受好評。

另外,《沒關係,是愛情啊》每週三、四晚進行放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