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沒關係,是愛情啊》趙寅成,最棒浪漫魅力“為趙寅成著迷”


在「沒關係,是愛情啊」中,趙寅成展現了最棒浪漫魅力。

27日播出的SBS水木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中,趙寅成(張載烈繹)帶來了甜蜜的求婚,以及意料之外的特別驚喜,讓女性們心動不已,展現了浪漫男人的形象。

當天在節目中,張載烈(趙寅成飾)向池海秀(孔孝真飾),說列舉了除了自己之外沒有男人適合池海秀的理由,並且說道「我最適合你」間接地提出求婚,讓池海秀非常幸福。之後為了無法經常見面而傷心的海秀,他來到了海秀的休息室,給海秀一個大大的驚喜,這樣完美的男友讓大眾夢寐以求,讓觀眾們也快樂無比。

特別是,趙寅成在墜入愛河之後,變成了浪漫無止境的張載烈,這讓觀眾們都心動不已。甜蜜的眼神交流,用可愛的表情在戀人耳邊耳語等,他就像真的墜入愛河一般,非常浪漫,激發了觀眾們的戀愛細胞。

還有,在休息室登場的驚喜活動,也讓女性們心中的小鹿亂撞,她們就感覺像真的見到自己的戀人一般,感受到了幸福的感覺。

另外,「沒關係,是愛情啊」講述帶著心理疾病生活的現代人的愛情與生活,在每個星期三,四下午10點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