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沒關係,是愛情啊》張載烈池海秀「突襲」求婚


8月27日播出的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沒關係,是愛情啊》第11集中,張載烈(趙寅成飾)以自己的方式突然向池海秀(孔孝真飾)求婚,讓她相當慌亂。

前一天晚上,海秀來到工作室找載烈,等到最後太疲憊只好回去,載烈對此十分在意。為此,載烈還悄悄跑到醫院找出來上班的海秀,顯現了他獨特的浪漫方式。

之後,一起乘車回家的路上,載烈意味深長地對海秀說:「我們不能一直這樣下去。」海秀不甚在意地回答說:「不要跟我說話。好累。去給我買補藥。」載烈便回答道:「好,給你買。我們結婚吧。」大驚失色的海秀說「你在說什麼」,載烈便再次求婚道「我說我們結婚吧」,令觀眾動情。

但是,在接下來的第12集中,趙東民(成東日飾)和李英珍(陳京飾)的對話顯示出他們瞭解載烈的精神分裂情況、反對兩人交往,令載烈和海秀的前途堪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