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醉酒,江南一帶電力癱瘓


   《來自星星的你》張律師帶了酒來給都教授借酒消愁,喝醉了的都教授念著“我為什麼要跟張律師待在一起,我時間一分一秒都這麼寶貴,應該和千頌伊在一起”,結果沒控制超能力,自己家和頌伊家都停電了,都教授又瞬間移動到陽台對著外面世美的廣告牌喊“我想見千頌伊,為什麼是你在這裡”,超能力亂丟,整個江南區都停電了……

       醉酒的都教授最終瞬移到了頌伊床上睡著,頌伊回房嚇一跳,(聲音超級小地)要叫醒都教授讓他回去,都教授(當然)沒醒。都教授囈語“我想見千頌伊”,頌伊暗自開心。

       第二天一早都教授醒來,知道自己跑錯了房間,雖然在頌伊麵前毫無氣勢但卻死活不承認,說自己什麼都不記得了。頌伊反攻,偷襲kiss。然後告訴教授你走吧~教授生氣“你開玩笑啊!”頌伊說“你明白了吧,我就是這種心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