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的“外星”習慣,你又知道多少?

    緊張就打噴嚏

金秀賢早期和白一燮、崔民秀等前輩出演《父親的家》,拍攝時超級緊張的金秀賢說緊張到不知道自己能否呼吸,但前輩們都對他照顧有加,“前輩們很照顧我,尤其是白先生。他幫助我很多,並向我解釋我的角色所處的情況,而不是告訴我如何去演,我真的受益匪淺。崔民秀前輩知道我有一緊張就打噴嚏的習慣,於是他很努力地幫我放鬆心情”。

  騎車騎到天亮

劇中都教授總是騎自行車去上班,而現實中金秀賢在沒有戲拍時也愛騎自行車,而且還有整整騎一晚的經歷。

他說:“為了不想任何事,所以騎自行車。要是在晚上騎自行車出來的話,能騎到太陽升起。要是有太陽的時候開始騎,就能騎到太陽再次升起。周圍人都說,會不會太糟踐身體了。可是騎完我還是會有收穫。”
  

    喜歡掩嘴笑

此前韓國節目《深夜TV演藝》公開了《星你》製作發布會上金秀賢掩嘴笑的樣子。網友發現,金秀賢多次公開亮相,都有一笑就遮住嘴的習慣。有專家分析,像金秀賢一樣,如果男性掩嘴笑是為了隱藏男性美的行為。
  

    接吻翹小指

金秀賢曾透露自己有翹小指的習慣,比如拿東西或給粉絲簽名時,小指都會輕微翹起。而眼尖的網友更發現,在《Dream high》、《擁抱太陽的月亮》、《星你》等劇中,金秀賢與各個女主角熱吻時竟然也會翹起小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