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2012韓國tvN超人氣水木劇《仁顯王后的男人》




《仁顯王后的男人》(韓國語:인현왕후의남자),為韓國tvN電視臺2012年4月18日開始播出的一部穿越題材電視劇。劇集講述了書生(池賢宇飾)通過時光隧道從朝鮮時代穿越到300年後的現代,遇到了不良女演員“崔熙珍”(劉仁娜飾)後發生的一系列有趣故事。

●劇名:仁顯王后的男人
●主要演員:池賢宇、劉仁娜
●播放集數:16集
●導演:金炳株作品:《吸血鬼檢察官》、《別巡檢》
●編劇:宋載政作品:《順風婦產科》、《無法阻擋的HIGH KICK》、《咖啡情緣》
●播出時間:每週三、四晚間11點(韓國時間)
●首播日期:2012年04月18日
●放送電視臺:韓國TVN
●類型:TVN水木劇
●官網:http://tvn.lifestyler.co.kr/drama/queenandi/





















簡介:《仁顯王后的男人》- 接檔TVN電視劇《一年十二個男人》播出的新劇《仁顯王后的男人》講述了狀元書生金鵬道(池賢宇飾)通過時光隧道從朝鮮時代穿越到300年後的現代,遇到了小白女演員崔熙珍(劉仁娜飾)後發生的一系列有趣故事,是一部浪漫喜劇。 [1] 世上沒有偶然,只有因果。所有的一切不是偶然而是必然。不在意不起眼的小事成為另一輪事件的原因。之後將會引起讓你相信命運的絕對令人無法想像的結果。人們的姻緣也是一樣!擦肩而過是姻緣...世上哪有沒有原因沒有意義的相見?不管人們願不願意相信,我們一天與數百人擦肩而過。那小小的姻緣將會成為怎樣的未來,所有人都無法預測!這個電視劇講述讓我們用偶然來忽略的“必然”事件的重要性與讓人不得不相信命運的事件。








《仁顯王后的男人》人物介紹


金峰道(池賢宇飾)

27歲,弘文館校理。清風金氏 清勞上將軍公派 17代孫。

看起來雖然像是文弱的秀才,但實際上武藝也很出眾。優點是記憶力佳與學習能力強。發現掌握政權的南人意圖要謀害仁顯王后,想把事實告訴肅宗卻讓自己陷入危機,意外獲得的符咒卻救了自己一命,我竟然來到了300年後的未來,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崔熙真(劉仁娜飾)

27歲,無名女演員。 20歲入選超級模特決賽時還認為衣錦還鄉只是時間問題...

進入演藝圈多年卻一直沒有紅起來,外表看似很精明私底下卻有些迷糊有些天真,幸好有好友兼經紀人秀靜一直陪在身邊。在連續劇選拔場上與討厭的舊情人韓東民狹路相逢,以為一定會落選,卻接到導演打來說入選的電話? !在拍片現場遇到的奇怪男子,竟然是從300年前穿越來的,我是不是在作夢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