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2012韓國MBC人氣水木劇《The king 2hearts》





首播:2012年3月21日
播出時間:週三,週四 晚9點55分
導演:李在奎,鄭太雲
劇本:洪真雅
主演:河智苑,李昇基,李允智,李順載,尹繼文,張萬實

2012年韓國MBC電視台水木電視劇,由李在奎導演執導拍攝,李升基,河智苑,尹繼文,李順宰等人主演。劇集講述了韓國王子和朝鮮女教官因為一場政治婚姻而走到一起,最終真心相愛的故事。

假定大韓民國是君主立憲制的情況下,該劇講述北朝鮮最強女戰士金恆兒(河智苑飾演)和韓國最強厚臉皮王子李在河(李升基飾演)在世界軍官大會(World Officer Championship,簡稱WOC )相遇,經歷迂迴曲折的兩人終於墜入愛河,他們為了自己的愛情和家庭奮鬥,引發既動人又愉快的黑色喜劇。
















《The king 2hearts》人物介紹


金恆雅 (河智苑)
北韓最高女軍!傳說中的魔女教練.但恆雅只希望升爲一個男人的可愛女人.就這樣抓住了最後的希望,參加了WOC,雖然盡了全力,結果還是輸給南韓的紈絝王子李在河.



李在河(李昇基)
怕成為王成天吃喝玩樂,自稱IQ187的天才,但幾乎沒有人相信他的話.但是不理睬這些,自顧自的吃喝玩樂,遇到了危機.剛退伍就被哥哥扔進了有許多北韓勞動黨的WOC去訓練.這已經夠氣憤了,還要和北韓女結婚?



金奉九(尹繼文)
是以舉鉅資支撐為基礎對全世界有著巨大影響的多國軍事聯合體的支柱公司CLUBM的會長,英文名叫John Mayer,韓文名字金奉九.去美國尋找拋棄自己和母親而成為財閥的父親,自然繼承了公司成爲了CLURM的新​​主人.



李在信(李允智)
作為王室的小女兒獨佔了所有的愛長大,美麗智慧幹練自由奔放的公主.對主流文化很關心.在英國學習實用音樂時,爲了參加小哥哥的訂婚儀式回國,卻捲入了意外事件中.

計劃意圖
南韓最佳男人和北韓最強女戰士在WOC相遇.兩個人相愛了!對統一沒有一點想法的兩人,爲了他們的家庭孤軍奮戰,奔向了結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